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3D列印機器人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苗栗哥吉拉模型上色。

新竹立體打印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彰化模型塗裝上色。

桃園3D列印藝術品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桃園哥吉拉怪獸公仔設計

學會放棄得當    《百喻經》里有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只獼猴,手抓了一把豆子,高高興興地在路上一蹦一跳地走著。一不留神,手中的豆子滾落了一顆在地上,為了這顆掉落的豆子,獼猴馬上將手中其余的豆子全部放置在路旁,趴在地上,轉來轉去,東尋西找,卻始終不見那一顆豆子的蹤影。    最后獼猴只好用手拍拍身上的灰土,回頭準備拿取原先放置在一旁的豆子,怎知那顆掉落的豆子還沒找到,原先的那一把豆子,卻全都被路旁的雞鴨吃得一顆也不剩了。    在我們年輕時,對于某些事物的追求,如果缺乏智能判斷,而只是一味地投入,不也像故事中的獼猴只是顧及掉落的一顆豆子,等到后來,終將發現所損失的,竟是所有的豆子!想想,我們現在的追求,是否也是放棄了手中的一切,僅追求掉落的一顆。    在印度的熱帶叢林里,人們用一種奇特的狩獵方法捕捉猴子:在一個固定的小木盒里面,裝上猴子愛吃的堅果,盒子上開一個小口,剛好夠猴子的前爪伸進去,猴子一旦抓住堅果,爪子就抽不出來了。人們常常用這種方法捉到猴子,因為猴子有一種習性,不肯放下已經到手的東西。    人們總會嘲笑猴子的愚蠢:為什么不松開爪子放下堅果逃命?但審視一下我們自己,也許就會發現,并不是只有猴子才會犯這樣的錯誤。    在印度的熱帶叢林里,人們用一種奇特的狩獵方法捕捉猴子:在一個固定的小木盒里面,裝上猴子愛吃的堅果,盒子上開一個小口,剛好夠猴子的前爪伸進去,猴子一旦抓住堅果,爪子就抽不出來了。人們常常用這種方法捉到猴子,因為猴子有一種習性,不肯放下已經到手的東西。    人們總會嘲笑猴子的愚蠢:為什么不松開爪子放下堅果逃命?但審視一下我們自己,也許就會發現,并不是只有猴子才會犯這樣的錯誤。    因為放不下到手的職務、待遇,有些人整天東奔西跑,耽誤了更遠大的前途;因為放不下誘人的錢財,有人費盡心思,利用各種機會去大撈一把,結果常常作繭自縛;因為放不下對權力的占有欲,有些人熱衷于溜須拍馬、行賄受賄,不惜丟掉人格的尊嚴,一旦事情敗露,后悔莫及……    生命如舟,生命之舟載不動太多的物欲和虛榮,要想使之在抵達彼岸時不在中途擱淺或沉沒,就必須輕載,只取需要的東西,把那些應該放下的“堅果”果斷地放下。    讓我們從猴子悲劇中吸取一個教訓,牢牢記住:該松手時就松手。    丟掉那個包袱,放棄得當,丟掉那些不值得帶走的包袱,才能登高行遠。我再來講一個類似的故事:    在墨西哥海岸邊,有一個美國商人坐在一個小漁村的碼頭上,看著一個墨西哥漁夫劃著一艘小船靠岸,小船上有好幾尾大黃鰭鮪魚;這個美國商人對墨西哥漁夫抓這么高檔的魚恭維了一番,問他要多少時間才能抓這么多?    墨西哥漁夫說:才一會兒功夫就抓到了。    美國人再問:你為什么不呆久一點,好多抓一些魚?    墨西哥漁夫覺得不以為然:這些魚已經足夠我一家人生活所需啦!    美國人又問:那么你一天剩下那么多時間都在干什么?    墨西哥漁夫解釋:我呀?我每天睡到自然醒,出海抓幾條魚,回來后跟孩子們玩一玩,再跟老婆睡個午覺,黃昏時晃到村子里喝點小酒,跟哥兒們玩玩吉他,我的日子可過得充實又忙碌呢!    美國商人不以為然,幫他出主意,他說:我是美國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我倒是可以幫你忙!你應該每天多花一些時間去抓魚,到時候你就有錢去買條大一點的船。自然你就可以抓更多魚,再買更多漁船。然后你就可以擁有一個漁船隊。到時候你就不必把魚賣給魚販子,而是直接賣給加工廠。(勵志文章  www.lz13.cn)或者你可以自己開一家罐頭工廠。如此你就可以控制整個生產、加工處理和行銷。然后你可以離開這個小漁村,搬到墨西哥城,再搬到洛杉磯,最后到紐約。在那里經營你不斷擴充的企業。    墨西哥漁夫問:這要花多少時間呢?    美國人回答:十五到二十年。    墨西哥漁夫問:然后呢?    美國人大笑著說:然后你就可以在家當皇帝啦!時機一到,你就可以宣布股票上市,把你的公司股份賣給投資大眾。到時候你就發啦!你可以幾億幾億地賺!    墨西哥漁夫問:然后呢?    美國人說:到那個時候你就可以退休啦!你可以搬到海邊的小漁村去住。每天睡到自然醒,出海隨便抓幾條魚,跟孩子們玩一玩,再跟老婆睡個午覺,黃昏時,晃到村子里喝點小酒,跟哥兒們玩玩吉他羅!    其實人生中有時我們擁有的內容太多太亂,我們的心思太復雜,我們的負荷太沉重,我們的煩惱太無緒,誘惑我們的事物太多,大大地妨礙我們,無形而深刻地損害我們。    我們的人生要有所獲得,就不能讓誘惑自己的東西太雜多,心靈里累積的煩惱太亂雜,努力的方向過于分叉。我們要簡化自己的人生。我們要經常地有所放棄,要學習經常否定自己,把自己的生活中和內心里的一些東西斷然放棄掉。    如果我們永遠憑著過去生活的慣性,日常世故的經驗,固守已經獲得的功名利祿,想要獲取所有的權錢職位,什么風頭利益都要去爭,什么樣的生活方式都讓我們眼花繚亂,什么朋友熟人都不愿得罪,這樣我們會疲于應付,把很多時間和精力都花在無謂的紛爭和無窮的耗費上。不僅自己的正常發展受到限制,甚至迷失自己真正應該前行的方向。    說句實在話,在人生的一些關口,我們的生命中會長出一些雜草腫瘤,侵蝕我們美麗豐富的人生花園,搞亂我們幸福家園的田地。我們要學會對這些雜草鏟除和放棄。放棄不適合自己的職業,放棄異化扭曲自己的職位,放棄暴露你的弱點缺陷的環境和工作,放棄實權虛名,放棄人事的紛爭,放棄變了味的友誼,放棄失敗的戀愛,放棄破裂的婚姻,放棄沒有意義的交際應酬,放棄壞的情緒,放棄偏見惡習,放棄不必要的忙碌壓力。    放棄我們人生田地和花園里的這些雜草害蟲,我們才有機會,同真正有益于自己的人和事親近,才會獲得適合自己的東西。我們才能在人生的土地上播下良種,致力于有價值的耕種,最終收獲豐碩的糧食,在人生的花園采摘到鮮麗的花朵。    放棄得當,是對圍剿自己的藩籬的一次突圍,是對消耗你的精力的事件的有力回擊,是對浪費你生命的敵人的掃射,是你在更大范圍去發展生存的前提。    放棄得當,是對捆綁自己的背包的一次清理,丟掉那些你舍不得帶走的包袱,拿走拖累你的行李對象,你才可以簡潔輕松地走自己的路,人生的旅行才會更加愉快,你方才可以登得高行得遠,看到更美更多的人生風景。分頁:123

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    (一)    有陣子當背包客,出發前信誓旦旦,臨出發的時候卻開始顧慮了。向Sylvannia討教經驗的時候,我問她,一個女生一個人背著包到處亂跑會害怕么,她就很奇怪為什么要害怕,仿佛在她眼里一個人生活從來不是什么問題。    仙子阿讓我回想起當時的旅行,其實旅行根本就沒有那么浪漫,旅行只不過讓我們短暫的逃離自己的生活而已。去了幾個熱門的場景,拍了幾張漂亮的照片,到最后只會變成舊相片遺忘在回憶的角落。一個人旅行最大的意義,就是跟自己獨處,讓你自己認識自己。    人一長大,就會覺得過年越來越沒意思。睡眠時間越來越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么還不睡覺。手機里的祝福短信不管越來越多還是越來越少,真心的人似乎越來越少。每天醒來,穿過永遠陌生的人群,每次臨睡,翻著微博里的好友人人里的新鮮事手機里的通訊錄,都不知道跟誰分享自己的喜悅或是難過。    我們都將會面對孤獨,這不好也不壞,只是生活而已。有一天你終會破蛹而出,成長得比自己想象地更好,但這個過程會很累很辛苦,甚至常常讓你失望。我們常會面對接踵而來的現實和困難覺得無力,但這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做好我們能做的永遠是最好的辦法。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別害怕。    (二)    人其實挺糾結的,既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既想要能得到,又害怕去付出。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依舊是夢想,我還是一個我。身邊的人來了又離開,操蛋的感情過去了,那個人也離開了。死黨一個去了日本一個去了法國,一起做夢的人斷了聯系,一起上課的人不知道去了哪,那個夏天那個藍天早他媽的不見了。最怕有人來到你的生命里又離開,最后只剩下你一個人珍視著你們的回憶。    我們常常忽略一個力量,但它其實又是最有影響力的力量,它的名字叫“時間”。盡管時間誰也看不見,但是誰都能感覺到時間在每一個人身上留下的痕跡。那些你想要抓緊的人,盡管你們每天寫信,盡管你們發過幾千條短信聊過幾十個通宵,盡管你發自內心底地不想失去他,可他偏偏與你漸行漸遠。    從某種角度上當我坐飛機比做地鐵還頻繁時,當我拍下照片不知道跟誰分享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已經被時間帶到了這個的一個分水嶺了,它帶給了我們一樣遲早要面對的東西,孤獨。我以前認為孤獨的人都是可恥的,后來才發現孤獨不一定是見壞事,最怕的是你什么都敢做,什么都敢說,卻不肯承認你孤獨。    我對于孤獨從來沒有什么好辦法,我只能去適應它。因為我知道孤獨這種東西是我們擺脫不了的,我們只有去面對它,越早能明白這一點,就能越早開始自己的生活。僅此而已。    (三)    “一個人永遠都不改變的話,他就會遇到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與其尋求新戀情,不如面對自己失戀的痛楚,保持一段理智的單身,你會發現你也活得好好的。失戀的意義在于成長,只有你努力成為自己想要擁有的那個人的時候,你才會遇到一個像你這樣的人,才能遇到應該遇到的人。”    后來我在晚安物語里這樣寫。    這幾年我經歷了無數次退稿無數次修改到出第一本書接下來的第二本,從害怕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坐車到習慣一個人到處旅游,才真正明白孤獨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東西。它是你的一部分,它是天使也是魔鬼,它能讓你變得更好,也能讓你萬劫不復,你無法逃離它,你只有面對它。    其實當你去追逐夢想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很可能會失敗。關鍵在于,當你知道這一點的時候,還會不會去追逐。(勵志電影  www.lz13.cn)如果你決定去追逐,那么夢想到最后能不能實現其實已經不是那么重要了,因為你終于找到最好的你自己了。等到那個時候,那個所謂遙遠的夢想,其實已經握在你的手中了。所以我從不害怕失敗,我只害怕不去努力你的自己。    我不知道電腦屏幕另外一邊的你在干嘛。是又熬夜吃泡面,是覺得這個冬天就要過去了,是不是很需要一個擁抱一個安慰,還是看著論題痛苦地皺眉,還是你最愛的人離開你了。可是相信我,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想要跟你說說話,你身后還有你的父母和朋友,不要不想到他們,明天一定會好起來的。    (四)    我們的人生絕不會因為一件事情而停滯不前,也不會因為一件事情而一步登天。愛情還沒有離開,只要勇氣還在。青春還沒有過去,只要夢想還在。我們絕不會是庸人,只要倔強還在。你可以說我幼稚說我矯情說我不切實際,這些都沒關系。被看輕被懷疑被放棄,那都是別人的事,跟我沒有任何關系。因為我一直相信一個亙古不變的真理,后悔的痛比跌倒的痛更難過,只有真心才能換真心。    所以我才一直會在這里。我從不聽亂世的耳語,我只看我要的風景。    我知道現在的我,除了僅剩不多的青春以外什么都沒有,但是你手頭為數不多的青春卻能決定你變成什么樣的人。往往你將來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就在于在這個階段你想要什么。這個世界那么多不順心的事情又能怎么樣,對他們說一句草泥馬,然后繼續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未來的幾年有人考研,有人出國,有人結婚。不管我們想不想,我們早就來到了這個分水嶺了。夢想這個東西,如果你把它歸在幻想里的話,就再也找不回來了。看著別人的努力羨慕一下然后轉身回去過自己的生活,又憑什么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你要做的永遠是靜下心來去努力,要比之前的你更要努力。    如果覺得苦逼,難過,郁悶,如果覺得挫折不斷,孤單難受,那么對自己說,什么都沒有的時候,還有未來在。如果失去了耐心。那么我們將會失去更多。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別害怕。    你好,末日年。末日之前,我依舊瘋狂地活著。分頁:123

應屆畢業生遲遲找不到工作,該如何調整心態?    我今年大學畢業,很早就開始找工作,但花了好幾個月都沒有一個offer,非常苦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定位有問題,需不需要調整目標,希望有經驗的人士能夠幫忙解答。    天順的回答:有個小伙子,和我同期進入一家知名分類信息網站工作。很慚愧,我和該公司的企業文化不著調,干了沒幾天就跑了。但小伙子卻頂住了壓力,一路堅持到了轉正。小伙子人很聰明,做事很積極,也肯動腦子,從簡單的類目運營開始干起,每次獲得職位的調動或提升,他都會高興地告訴我。如今,兩年過去,他已經成為了該網站的一名產品經理,獨擋一面。薪水也從剛畢業的“普通水平”,提升到了他這個年齡的“較高水平”。    幾乎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聰明,但我自負,我倔強,我受不得委屈。這或許很不好,這或許遭人非議,這或許讓我能夠施展的平臺大大減少。    沒關系,因為這就是我。有時候我覺得,就是因為喜歡爭一口氣,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兩年下來,我也在做著我想對喜歡的工作,也有不小的平臺,也有一群工作上互相信賴的好哥們。    說這些,只是想說:很多時候,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沒找到適合你的機會或者接觸到適合你的人。見龍在田,利見大人。畢業后的你,在社交上不妨多認識一些行業里的人,多跟他們交流。說不定“大人”就在其中。    真的,別再覺得名校經歷、專業限制這些因素有多重要了,很多公司不興這個。沒學過不見得學不會,不懂得不代表碰不得。看看馬云,俞敏洪,老羅在咱這個歲數是什么狀況,人家現在呢?別泄氣,那么多工作機會,總有一款適合你。    最后送上前輩寫的一篇日志《送給正在艱難找工作的師弟師妹們》,希望可以幫你調整心態。    最近聽到大四的師弟師妹說今年找工作形勢不好,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形式確不及往年,以往每年都是以幾千幾千為單位從全國招聘應屆生的互聯網公司,今年招人數量都銳減,很多都還是技術和研發崗位。眼看著到10月底了,很多師弟師妹還沒找到工作,都很著急,很氣餒,我想以一個過來人給師弟師妹說一下我當年找工作時的一些事情,希望能對你們找工作有幫助。    我的基本情況,普通本科,通信工程,實踐經驗算是有點,大學期間從未拿過獎學金,英語46級更是勉強,我那年找工作,形勢也很嚴峻。9、10月份面試的時候,各種被鄙視,被交大為首的211學生各種虐,很多企業網投,連網申都過不了,石沉大海,到10月底面試了好多家公司,一個offer都沒拿到,那段日子心里很灰暗,每次去面試都會被面試官打擊,有時是輕蔑的一笑,有時面試官直接說我的簡歷水分太大……,遇到了各種辛苦。但那會,沒多的選擇,只能硬著頭皮奔波于各高校的宣講會。因為那會來我們學校開宣講會的基本都是小企業,我知道如果整天待在學校,我根本就沒有好的機會。我只能積極地去跑其它學校。    整個11月無論遇到什么困難,我都會早上6點30準時起床,7:00左右出宿舍門,在食堂吃個早餐,坐公交大概一個半多小時8:30左右到交大,在交大校園各處都有很多企業的宣講會宣講彩頁,拿筆記本大概記一下截止日期和宣講會時間。然后就等10:00——12:00的宣講會,中午就在交大食堂吃個飯然后找個教室趴下睡一會兒,等下午和晚上的宣講會,交大宣講會還真多,基本都是一些比較有名頭的企業,各個學校的學生趨之若鶩,前期我基本受盡侮辱,淘寶一面就把我刷了,TPLINK、格力、深信服(估計很多人都沒聽過)都止步二面。但我不放棄。    終于,騰訊的面試來了,通過咨詢師兄師姐,我對騰訊的產品和業務模式很了解,我面試的崗位是助理產品經理,10人組成的群面順利通過,后期自己咨詢了更多的師兄師姐,準備了很多面試官會問到的問題,整個騰訊的面試是我準備的最充分的一次面試,我也一直以來對騰訊深有感情,之前就得知備受尊敬的幾位大牛師兄加入騰訊,這一次我準備的很充分,很用心,終于一面來了,順利的通過,面試官對我很滿意,當場給了二面通知,第二天早早趕去高新二面,但因為各種原因原本14:30的面試,被放到了很晚,21:30左右,在酒店封閉的走廊里,空調開得很大,我等了很久,感覺頭暈腦脹,我覺得自己今晚狀態不佳,跑到洗手間洗了把臉,回來后通知輪到我面試,進門后房間坐了兩個面試官,面了一整天的兩個面試官,此時明顯已經很累了,我知道他們恨不得早早結束我的面試,之前已經面試了幾十個人,他兩見到我時明顯已經沒有了新鮮感,我知道必須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否則我的面試就是走過場。面試開始,其中一個面試官示意我坐下,我說我喜歡站著,從一開始我就顯示自己的積極,我就一直站著,談自己對互聯網行業和騰訊的理解和感受,兩個面試官感覺很奇怪,就說既然你站著,那我們也站著,順便伸伸懶腰,然后我們三個人就在酒店客房里站著圍在一起侃侃而談,就像三個互聯網行業的從業者在交流行業經驗,完全不像是在面試。30分鐘后,面試結束,兩個面試官對我都很滿意,再一次當場給了我下一輪的面試通知——hr面,并且說hr面基本不再刷人,就是hr跟你談談薪資待遇和工作地點。那晚的我感到特別激動,長久以來的付出終于得到回報,回到學校異常興奮,那晚高興的一夜未眠。    第二天去跟騰訊hr談薪資待遇和工作地點,很順利,談了10多分鐘,hr給了我口頭offer,讓我明天給她答復是否接受,到時帶齊材料簽三方。我坐電梯下樓,這幾天一直沒睡好吃好,打算在樓下好好犒勞下自己,就在我點好飯沒吃幾口的時候,有個陌生號碼打來的電話,我本能的反應,又是哪家企業的面試通知,一接電話才知道是剛才跟我談offer的hr,她說她忘了跟我說一件事,電話里說不清,讓我上去跟她談。后來的我知道,這個電話,讓我失去了準備最充分的一家公司,如果,時間倒流,這個hr給我打電話,我一定裝作沒聽到,這通電話讓我的漫漫求職路添了更多的曲折。后來從那個很看重我的面試官那兒得知,幾個hr同時在不同的房間發offer,因為溝通出錯多發了4個,都是口頭協議,所以他們決定打電話叫回學生,給回來的幾個學生道歉并收回offer,而我就是那幾個回來比較早的。我后來一直想,為什么我當時不吃完飯再上去,我早早跑回去,第一個到,就換來這樣的結果,我懷疑,原來積極的后果也可以這樣苦。進房間后談了幾十分鐘,收回offer的幾個人在酒店外邊懵了,兩個交大的,一個外院的,還有我,四個人聊了很久,很不服氣,抽了很多煙,垂頭喪氣,外院的那個女孩還委屈的哭了,另一個哥們安慰她說這種企業不值得去,但誰都知道曾經近在咫尺的offer跟自己失之交臂,我們都無能無力,四個人一起在樓下吃飯,聊了很多,直到今天我都無法忘記那個雨夜失意的四個年輕人,圍在西高新佳德酒店下路邊小攤熱火朝天的吃麻辣燙。臨走時,我們互相勉勵對方,卻忘了留對方姓名電話。今夜突然想起了你們,希望你們一切都還好。    騰訊失利后,信心一點點受打擊,又面試了廣汽、華潤、曙光,早早被淘汰,步步高、美的、順特,都沒能走到最后,那段時間做什么都沒勁,提不起興趣,覺得自己很差,后悔為什么不好好學習,這樣可以找技術崗位,那一段時間是我大學時期的低潮,也是在那段時間反思了自己很久,真正考慮自己的未來,為未來擔心,考慮自己適合做什么……    思考了很久,我重新出發。我未曾放棄自己,咬牙給自己撂狠話,告訴自己需要比之前更加的積極,努力,我相信我不會一直這樣得不到的眷顧。    有一次一個世界500強能源企業S公司,是在全球很知名的一家公司,上午9點的宣講會,并且現場進行一次簡單的面試,每個人一分鐘,我那天起得很早8點就到交大了,那時的場景嚇死人,等待面試的隊伍從宣講會教室一直排到學校門口,綿延數里,從9點到12點整整3個小時的面試,因為人太多,隊伍基本就沒動,面試官口干舌燥,hr通知大家今天的面試到此為止,剩下的人可以把簡歷交上來。隊伍一擁而上交了簡歷后散去,我上前說自己學校很遠,到這里很不方便,希望面試官給個機會,就一分鐘,面試一下。面試官死活不給機會,說給我機會就是對其他人的不公平,我死纏爛打,他受不了告訴我等會兒下午14:30會在西工大加一場,讓我去那里試一下,我問清楚面試教室就趕忙打了出租車去工大,因為12點那會正值午飯時間,我沒吃飯,路邊隨便買了點吃的,匆匆趕去,到西工大那個教室時就我一個人,我排在隊伍的第一個,等面試官吃完飯,從交大趕到西工大,我第一個走進去面試,那天的面試我感覺自己很自信,短短一分鐘我用切實行動充分展示了自己積極的態度和實力。那天面試完,我感覺自己能進入下一輪,不久我就收到了復試通知,接著是一輪接一輪的復試,最后是兩輪全英語面試,11月26號,那一天我記得清清楚楚,因為在那天豐田汽車給了我拒信,而幾乎同時,那家500強外企向我正式發出了工作邀請——一封很長的郵件offer。我幾乎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學校的,內心的激動與興奮難以掩飾,在公交車上一路癡癡的望著窗外,想起這段日子自己的狼狽與委屈,看著車窗玻璃里倒映的自己,強忍著淚水,我狠狠地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有了這一次肯定,我仍然堅持每天6:00早起去交大,晚上23:00點多回到宿舍,基本倒在床上就能睡著,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我發現因為我的積極,整個世界都在幫助我,漸漸的,很多企業向我拋來了橄欖枝,我很順利的收到好幾個offer,拿到了P公司和A公司的offer,P公司是一家500強醫藥企業,而A公司是一家500強化工企業,等到12月底我發現手里竟然有6個offer,其中三個是500強外企,一個國內互聯網企業,一個精密儀器企業,一個制造業。當初我拼命在網上海投簡歷,積極的跑宣講會和招聘會,終于換來了回報,我生平第一次為自己感到自豪,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每一個生命的強者,都需要獨自寂寞的走一段路。網上看到的一幅圖片,一句話,送給正在找工作的師弟師妹們:每一個成功者都是一位苦行僧,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到底有多少寂寞與不解。    如今,身在職場,我到了另一家更加頂級的公司,周圍很多同事是Wharton、harvard和UCLA等世界知名學府的畢業生,有的同事則在belllab和NASA工作數年,看到他們在公司的各種大型會議上用標準流利的英語做presentation,看到他們人脈廣闊,有時也會感覺到挫敗感,覺得自己很受挫,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起大學畢業找工作的那段時間,那種奮斗精神,勤能補拙——用更多的努力和積極態度彌補差距,有一次在公司的內部聚會上,美國來的hrmanager說我是公司成立百年以來整個大部門全球最年輕的擁有正式R合同的員工,公司CEO也發來郵件祝賀……,我才知道,在每一次感到挫敗時,在每一次低下頭默默奮斗時,我已經創造了一個小小的奇跡。    這就是我當年找工作時的故事,我無法去描述當初我找工作時受得辛苦,也無法描述你們的辛苦,但我沒有放棄,希望你們也不要放棄。大學時代,曾看到這樣一句話,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往往只有幾步,特別是在人年輕的時候。工作后對這句話深有體會,希望處在大四的師弟師妹們走好人生這關鍵的幾步路。 一個農村孩子的求學與找工作感悟 給正在找工作的大學畢業生的忠告 求職找工作的八條經驗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台北3D列印生物製造推薦》
【2023】彰化3D列印代工機械零件快速報價》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2023】台中客製化3D列印加工速度快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

arrow
arrow

    w86fd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